悦曦

懒癌晚期/年更/杂食博爱党
三不会:画画 写字 写文(烂)
慎粉!!!

置顶碎碎念+更文说明

所有文不开放授权转载!不开放授权转载!不开放授权转载!

之前有人问我要过 狐说 那篇的转载,现在一律收回转载权,除了lof内转载外,其他平台一律不开放!!!

碎碎念↓↓↓

杂食党,容纳各种官配冷门邪教(不喜欢可以无视但请嘴下留德)

脑洞大过天,然后。。。就木有然后了(文笔废)

玻璃心,请勿人身攻击,否则小黑屋伺候

喜欢唱歌,画画(灵魂画手),小说漫画动漫广播剧...... 
0≤追剧(电视剧)≤3(意思是几乎不看)

更文说明↓↓↓

文本来就是写着玩的,因为我文笔也不好,最多算是练练笔吧。

我有个习惯,只有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能静下心来写文,所以更一次文必定会熬夜或是通宵。而且更文这事儿我真的说不准,灵感来了就写,没有那是抓秃噜皮了都写不出啊。尽量月更,担保不准拖延发作。。。

当然,如果小伙伴们喜欢看我的文,对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励,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每一篇文完结
(不是flag不是flag不是flag(:ᘌꇤ⁐ꃳ 三)

评论(2)

热度(12)